希信义

这里只有我的日记,和一些暴露了的大号不能发的故事

12.27

一件小事,我想也许我悄无生息地发生了一些变化。

最近对服务的态度比强硬,我会要求给予我应有的服务。如果你没有,我就会直接抓狂,然后去再次沟通我要求的事。

在小组问题上,我开始表现出我对于任务的安排筹划,我的要求。

我想一直被我压制的掌控欲隐隐地开始显现,当然都是我的猜测。

我喜欢这样的转变,我痛恨唯唯诺诺、不敢要求自己应得的、不敢表达自己想说的,一切都埋在“都可以”之下。

但是目前大概是有点矫枉过正吧,冷静理智、让人信服地处理问题是我想要的。

我一直期待我具备一定的领导力、决断力,但我一直认为我缺乏,我也不敢争取锻炼的机会。我希望今后我能够大胆地争取,认真地做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