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信义

这里只有我的日记,和一些暴露了的大号不能发的故事

12.19

持续厌学,写不出论文。

最近有关于实习的事情,其实还是很感动,奶奶和老爸都想让我回家去待在他们身边,但是我确实还在纠结。如果有更好的机会的话还是会选择去其他城市。

今天考粉笔字,听天由命吧,祈祷我过。

现在就是在等待ddl,然后疯狂赶作业,我真的写不出来,不知道怎样的架构是比较合适的,简洁明了又充实到位的表达出来,毕竟我脑子里真的有的话也就几句话、几个词而已,其他都得编呜呜呜。

最近就是很平静,无大悲。

网上有见过一些恶臭的人和事。

租客的租金从10月拖到了12月还没有打算要给,虽然相信他一定会给,但是我以后不可能再这样好心了,所以说都是社会逼人成长,我不想因为我的好心将自己置于风险和麻烦中。

还有是小组的事,我曾因疯狂吐槽我极其不靠谱的小组成员而遭受吐槽,现在我明白了,是有我安排不合理的原因,我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安排合理的、有领导力又让人信服的组长,而不仅仅是吐槽。

保佑我回家前瘦一点吧。


评论